体育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

文章作者:  发布时间: 2023-12-07  浏览次数: 10

体育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

  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于2023年12月6日在多媒体2召开202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。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星君主持,学院研工组负责人孙志强,毕业生参会。

  会议伊始,孙志强书记就“如何做好毕业准备,迎接就业大考”为主题给毕业生进行了专题辅导,并就如何做好毕业论文工作和就业提出了几点建议,一是积极与导师沟通把控论文质量,二是认真负责做好毕业论文撰写,三是做好毕业于与就业平衡关系,四是有需要及时与学院联系。

  随后,研究生辅导员刘星君就“就业难点、重点”与毕业生展开讨论并给予指导,一是发布的就业信息务必仔细查看相关要求,二是针对辅导员招考可以联系学院辅导员进行辅导,三是中小学教师招聘请大家务必保持正向择业观,先有保底,在进行高质量选择。


37必赢会员中心    Copyright © 2014   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

电话:0516-83403575   邮政编码:221116      E-mail: tyxy@xfjbt.com      管理入口